一件小事的启示_启示作文500字
每个人在生活中,天天身边都会发生许许多多的小事,有的令人感动;有的令人怀念,有的甚至令人愤怒。其中,有一件小事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里。
是啊,难道小女孩说的有错吗?只是几步路,难道他们舍不得吗?每个人都觉得没什么大不了,可是每个人都这样做,地球就被我们自己给毁了啊!
人类啊!你们抬头看看现在的天空,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样子了。现代科技已经将它破坏得体无完肤,天空不在清澈蔚蓝了,人类对地球的环境污染已经无处不在了!我们实在太贪心了!不仅伤害了其他动物,还污染了地球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