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疼的厉害,我的背上,脖子上也开始冒上虚汗来了。在床上痛苦地蜷缩着身体。骨碌一下,汗水从脖子落下来掉在床单上。一颗又一颗……
“哎呦,好疼啊”我的双手好像不属于我了。它正使劲儿挤压着胃呢!似乎认为这样做能减轻疼痛似的。
一阵疼痛袭来,我仿佛置身悬崖上面,前面是丛丛的荆棘,后面、左面、右面都是悬崖。我无路可走,只能硬着头皮闯荆棘。我闭上眼睛往前走,荆棘划破了我的衣裳,我的衣服被它撕成一条儿一条儿的……好不容易闯到头儿了。“呼哧呼哧……”一阵声音传入我耳中,一只巨大的怪物挡住了我的路。真是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哇。他足有50米高,那像大象一样庞大,像野牛一样强壮结实的身躯,令我不寒而栗。可头却是狼的头,四肢像猿一样,更可怕的是,每次它一喘气,我的肚子就钻心地疼。它发出的吼声,更让人毛骨悚然。我连忙从身后抓起一根荆条。顾不上它的刺把我手扎的鲜血直流。“咻”地甩了过去,它那强壮的身体上印上了一道鞭痕,过了一会儿,再一看却没了,“年轻人,放弃吧!”“天哪,他竟然会说话!”我被吓的四肢无力,瘫软在地上。“哈哈哈哈哈”一串儿疯狂的笑声从他嘴里传出,扑入我耳中。
“孩子,你没事儿吧?”瞬间,那个大块头儿消失了。取而代之的是妈妈担心的面庞。“你怎么啦?”“没事儿,只是肚子疼,过一会儿就好了”“我去给你倒杯水,拿个热水袋吧。”“你是不是偷喝冰水了,闺女。”“没有,妈妈”“那实在不行去医院吧!”“不用,我已经好点了,你去忙吧。”妈妈去备课了,我以后再也不能乱吃东西,尤其在夏天不能喝冰水。